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新闻资讯  下载专区  专栏汇总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高职联盟 | 关于组织参加吉... 2021/10/15
· 中高职联盟 | 关于组织参加吉... 2021/06/30
· 认识性劳动与创造性劳动——... 2021/06/21
· 教育学院学生骨干换届公示 2021/06/17
· 研究生导师落实立德树人任务... 2021/06/11
· 教育教学改革背景下的中小学... 2021/05/24
· 传统文化背景下教师专业发展... 2021/05/24
· 小学合格教师应具备的素养 2021/05/19
· 任伟:特殊教育现状及“专业... 2021/05/15
· 张宝歌: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 2021/05/14
推荐阅读
· 学校举办吉林省新文科(教育学... 2023/08/01
· 学校举办第二届中小学劳动教育... 2023/07/11
· 学前教育专业与长春市欣智教幼... 2023/06/29
· 教育学院学生在第九届全国青年... 2023/06/01
· 我院特殊教育专业教师代表参加... 2023/04/24
· 长春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师生走进... 2023/04/14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专栏汇总>>就业信息>>正文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招聘信息

2021-04-14 16:00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根据教学大纲要求,开发课程并实施,完成教学目标;
2、根据常规要求,负责幼儿到园接收及生活习惯、游戏娱乐活动引领,确保幼儿环境适应、生活安全;
3、负责做好与家长的沟通与联络,及时反馈信息,解答疑惑等;
任职要求:
1、学前教育、幼儿教育、教育学等相关专业,大中专、高职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
2、有幼儿园、亲子培训机构、专业课程培训机构从业者优先;
3、有班主任、教研工作、配班经验者优先;
4、有爱心、有耐心、细致认真、积极主动、热爱孩子、热爱教育事业;
5、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大方、开朗乐观、无不良嗜好;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长春南关区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

公司信息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于1995年创立,历经26年的办园经验累积,现已拥有35家直营幼儿园,教职员工1900余人,在园幼儿总数12000余人,教育的总投资为5.6亿元。
直营区域:北京、天津、河北、苏州、四川、湖南、沈阳、长春等地。
总 园 长 介 绍
朱敏 :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硕士、民办学前教育专家、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北京市教育学会幼儿园发展与促进研究会常委理事、北京市政协委员、海淀区人大代表、曾被评为“中国民办幼儿园卓越领军人物”、北京市“辛勤育苗优秀学前教育工作者”、“第二届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优秀校长”。
朱敏总园长汲取中外教育之精华“用心”办园,“真心”办教育,用“爱”守护儿童的幸福童年。她以国际化的视野和脚踏实地的精神引领着二十一世纪幼儿园的理念和行为,蛮声幼教界。她高瞻远瞩,博采众长,坚持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实践进行完美对接,争取让“理想的教育”惠及每个家庭。
领 导 关 怀
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诞生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正是中国政府大力号召、积极鼓励发展民办教育之时。在整个办园的过程中,党和国家领导及各级政府都给予了我们极大的关怀和支持。
园 所 文 化
办园目标:使每一位儿童获得理想发展
管理理念:民主、和谐、人文、创新
民主教育观:蹲下来讲话、抱起来交流、牵着手教育
办园准则:以法律法规为准绳,以儿童发展为根本,以质量特色求生存,不以营利为目的
课程和教学的核心目标 : 培育自信、自主;关心、合作;探究、创新的国际化中华新未来
课 程 优 势
主体性教育 :通过丰富的幼儿园一日生活、游戏活动、学习活动及园外社会活动让幼儿“学生活、学做事、学做人”,成为生活、游戏和学习的小主人。
双语教育:在高质量的双语环境和渗透式的双语活动中,让幼儿专注听,大胆说,喜欢学英语,用“英语学”,成为双语“小达人”。
多元文化教育:在多元文化环境的熏染和活动体验中,让幼儿感受文化的多样性,适应、尊重、理解他国文化,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豪迈中国人。
蒙台梭利教育:汲取蒙台梭利教育精华,在有准备的蒙台梭利教育环境和专门课程中培养专注、自理自律和 数理逻辑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学会照顾自己、照顾他人、照顾环境。
传统文化教育:通过丰富的文化游园和体验活动,在课程中渗透传统文化教育,让幼儿了解、感受、体验、运用传统文化,扎实中国文化根基。
生活情感教育:在生活和游戏中自然渗透情感教育,培养关爱情怀和合作精神。
师 资 队 伍
随着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二十一世纪幼儿园教学管理团队的力量也在不断发展壮大。管理支持团队中,超过95%的人员具备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研究生学历近20%;一线教师100%具有教师资格证书,幼教大专及以上学历占95%,具有幼教高级职称的教师占20%。
通过导师指导、以研促教的人才培养模式,二十一世纪幼儿园拥有了一支爱岗敬业、德艺双馨的干部、教师团队,为促进高层次人才培养,二十一世纪幼儿园还成立了“首席教师工作室”,邀请知名学前教育、心理学专家担任教育顾问,帮助教师从优秀走向卓越。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